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2023-03-08 16:4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站位与大局观念。3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新学期团学骨干工作会议,年级全体辅导员与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向团学干部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并结合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心理工作、就业创业、科创升学等重点工作进行阐述与解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争做先锋模范,树立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工作路径;三要规范工作流程,严守工作底线红线,参照政策文件、指导意见,努力加强班级建设,不断强化组织观念与纪律意识;四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与旺盛斗志,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互相补位不缺位,相互协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持续推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捋清、捋顺近期的工作思路。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将要增强政治引领能力,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开拓创新能力,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讲奉献,实现班级自主管理,促进同学全面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