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微尘志愿者协会举办“为爱执笔·彩绘时光”彩绘义卖活动
2022-11-30 20:10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的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呼吁社会关爱特殊群体,2022年11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微尘志愿者协会举办“为爱执笔·彩绘时光”彩绘义卖活动。

11月26日晚,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他们挑选好自己的彩绘原型之后,认真专心地将一个又一个独特的作品完成,卡通彩绘在他们的画笔下活灵活现,为即将到来的义卖活动做准备。

义卖活动一开始便引起了广泛关注,低温和冷风没有使大家的热情减弱,桌子四周都围满了前来献爱心的同学们,大家看着一件件精致的彩绘作品,纷纷购买,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此次义卖活动商品均为志愿者们前期精心创作的石膏彩绘作品,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同学们科普自闭症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关爱特殊儿童群体。此次志愿服务所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自闭症儿童,为自闭症儿童献出一份力量,带来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青春正能量,呼吁同学们关爱自闭症儿童,将趣味活动与爱心传递相融合,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创新创造能力,也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