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9 21:21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换届大会在机电学院楼530会议室顺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王玉凯、李慧敏、学生会指导老师胡福超、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代表以及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张致远进行了2021—2022学年学生委员会工作总结。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王玉凯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决议》。李慧敏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胡福超宣读了《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

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的决定》,并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全恩郅表态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宇涵宣读团中央学校部关于发起《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胡福超讲话。

本次换届大会的举行,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拿稳手中的接力棒,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学生骨干的纽带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