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9 22:08 点击数:

为保障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创新性,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青年志愿者的归属感、获得感。2022年1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在机电楼530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

志工部指导老师胡福超老师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志工部的工作内容,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青年志愿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致力于推进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与系统化,希望志愿者们继续戒骄戒躁,踏实工作,认真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宋达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二〇二二年学生干部的决定》,王玉凯老师、胡福超老师为志工部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志工部部门负责人王敬仪从工作情况、团队建设、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对部门作出了工作展望。

为了加强志工部新成员对部门的了解,保证部门工作稳步进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志工部及三个志愿者协会对各自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果、工作经验等作了详细的总结介绍,并进一步的规划了部门的发展。

此次志工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部门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部门凝聚力,用扎实的服务,积极的行动,续写青年志愿服务的辉煌篇章,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工作彰显机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