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微尘志愿者协会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国防教育”的义教录播活动
2022-11-21 16:42 点击数:

青岛科技大学微尘志愿者协会联合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第二十四届支教团于11月19日晚面向面向月牙湖教育集团一中分校的学生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国防教育”的义教录播活动。

志愿者们组成的义教团队通过PPT教学讲解使学生了解我国文化和国防现代化新局面,又通过趣味实验增加学生们对科技的兴趣,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相关知识,还让他们获得了一次新的学习体验。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优秀文化和国防成就的认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文化自信和国防科技力量的强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在同学们心中播种下保卫祖国的种子。在课程的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物理小实验,让课堂更加生动有趣,让同学们更容易的接受物理知识。

参与这次支教活动让每一个志愿者感到快乐与自豪,志愿者们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学生们,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防相关知识传授与大家,弘扬了现代化中国的伟大理想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