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冬季长跑比赛
2022-11-21 16: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运动强身,体育强国”的“爱体育”宗旨,培养体质健康,人格健全,品德高尚的学生。11月15日,机电学院于南苑操场开展冬季长跑比赛,机电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奋力拼搏,展现了机电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

本次冬季长跑比赛分为男女两组,男子为1200米长跑,女子为800米长跑。

比赛开始前,为确保自身安全,同学们积极开展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长跑比赛做好充分准备。短暂热身后,长跑健将们站在起跑线一字排开,蓄势待发,随着开始口令的下达,长跑比赛正式开始。健儿们呼吸有节奏,不断调整步频,稳定自身状态。

最后冲刺阶段,健儿们个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最终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完成了此次冬季长跑,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观进取、顽强拼搏的青春姿态。

最后,为比赛中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证书,本次冬季长跑比赛顺利结束,此次长跑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耐力,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真正做到了让同学们在参与中收获,在体验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