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志愿青春,为爱同行”义教活动
2022-11-01 22:49 点击数:

青岛科技大学微尘志愿者协会联合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第二十四届支教团于11月1日晚面向面向月牙湖教育集团一中分校的学生开展“志愿青春,为爱同行”线上义教活动。

微尘志愿者协会和青岛科技大学支教团共同开展,出席义教活动成员有现任微尘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勇、第八届副会长张晨和青岛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耿宇轩等成员,他们正在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把义教不间断的开展传承下去。

由志愿者们组成的义教团队通过教学讲解使学生了解我国优秀文化和国防科技的新局面,又通过趣味实验增加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实验和教学相映衬的方式让给月牙湖教育集团一中分校的学生学习了相关知识,更获得了一次全新的学习体验。本次课堂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底蕴深厚的文化与国防科技的飞速发展,课上还准备了物理小实验,同学们都很感兴趣,并且积极的提问问题,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交流非常和谐。

在最后的自由问答时间里,同学们还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和理想的大学,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力量,新一代的力量,他们充满热情,他们无惧困难,他们充满希望。

本次线上义教活动,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努力将自己的工作做的最好,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线上的同学们,充分讲解了文化自信与国防科技的相关内容。每一位志愿者,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国家的文化底蕴深厚与科技的飞速发展,都为生在华夏而骄傲自豪。

2022年是微尘志愿者协会成立的第十年,十年薪火相传,志愿者们接力奋进,积极开展各类义教活动,始终以实践育人为目标,给一批批学生照亮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