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运动舞蹈联赛顺利举办
2022-11-02 12:05 点击数:

为响应“爱体育·兴科大”的有力号召,实现“月月有联赛、周周有比赛、人人都参赛”的校园联赛目标,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展现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10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运动舞蹈联赛。

undefined

本次比赛邀请学校体育联盟负责人出席并做点评。比赛分为啦啦操花球和爵士两个项目,参赛同学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现场观众的心灵,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undefined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发掘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