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以体立志向未来”青春力量挑战赛
2022-10-31 12:33 点击数:

为响应“爱体育·兴科大”的有力号召,实现“月月有联赛、周周有比赛、人人都参赛”的校园联赛目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10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以体立志向未来”青春力量挑战赛。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作辉、辅导员胡福超、穆青青、宋达出席本次挑战赛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辅导员宋达老师在开幕式中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展示青科学子的青春力量,激发运动热情,尽情感受运动的魅力与欢乐,并预祝各位同学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在引体向上与俯卧撑比赛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全力以赴。一次次双手力量的爆发是他们不服输的性格,标准的动作是他们不怕苦的精神,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取了观赛同学的阵阵掌声。

在平板支撑与仰卧起坐比赛中,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展示自我,笃实坚毅的优良品格,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进取精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

本次“青春力量”挑战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出了机电学子的激情和热情,绽放了青春的活力。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