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霜降不寒,暖心常在——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盲盒义卖活动
2022-10-24 15:41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帮助晓艺自闭症服务中心,为自闭症儿童募集善款,10月23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南苑餐厅门口举办以"霜降不寒,暖心常在"为主题的爱心盲盒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爱心盲盒义卖和石膏娃娃涂色的形式展开,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可以在协会志愿者处购买爱心盲盒以及体验石膏娃娃涂色。活动当天,同学们络绎不绝地前来购买盲盒,为自闭症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协会志愿者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并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同学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现了科大学子对于自闭症儿童群体的关注和关爱。我们通过爱心义卖的方式为他们贡献出我们的爱心,用温暖的人性向他们展示出我们的爱和对他们的关切,同时要向购买盲盒的同学送去我们深深的感谢与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