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展
2022-10-20 21:5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同学们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至10月18日举办以“携手喜迎二十大,以体立志向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杯”篮球赛。

赛场上,球员们一次次争抢篮板、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中找准时机,寻求突破,伴随着球员们的一次次进球,现场观众的热情也随之高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在10月18日正式落下帷幕。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 装控联队

亚军 能源联队

季军 新能源联队

最佳人气奖 能源联队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作辉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辅导员孙坤岩老师、宋达老师为获奖联队颁奖。

决赛过后,装控联队与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比赛过程中,教工篮球队稳扎稳打,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最终赢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机电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展现了机电学子团结、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