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2-07-08 15:19 点击数:

为落实团中央、校团委《关于做好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机电学院在2022年7月7日下午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积极动员,持续开展社会实践。机电学院积极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会议,并且贯彻落实团中央、校团委在暑期“三下乡”的相关工作要求,机电学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参与率达100%,进一步充实了劳动教育课程实践环节,培育学生形成新时代劳动教育价值观。

深入社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社会实践团队深入基层,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学院对实践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防护,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不负青春,在基层展现机电学子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机电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要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的要求,围绕“永远跟党走 建功青科大”的主题,组建233支社会实践队,立项组建64支校级重点团队,组织1600余名大学生赴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育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及家国意识,鼓励学生励志奋进,成长成才,服务家乡,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讲好科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