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机凝合力 智谋未来”2020级赴韩留学生行前教育暨欢送会
2022-07-11 16:15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赴韩国汉阳大学交流学习学生欢送会在崂山校区D3楼529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剑光、国际合作办学负责人林奕、20级辅导员以及赴韩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剑光对即将赴韩深造的机电学子表示了真诚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安全意识,做好防护,注意人身安全;二是加速适应韩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学业规划,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三是做好传承,希望同学们经常联系母校,将国外学习、生活经历分享给学弟学妹,为后续的赴韩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教师代表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叮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掌握技能;同时也要树立机电学子良好形象,发扬科大精神,传承科大家风,讲好科大故事。

最后同学们表示今后在韩国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