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成功上岸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06-23 17:04 点击数:

生生不息铸梦扬,砥砺拼搏载誉长。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前置的有关要求,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为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完善职业规划,树立正确就业观。6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机聚学力 电亮青春”成功上岸经验分享交流会。大会邀请会议邀请了皮树峰、耿宇轩、邓如博、辛紫阳4位优秀毕业生就西部计划、研支团、青选计划、考公等4个方面细致入微地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学院2019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皮树峰、耿宇轩、邓如博、辛紫阳等4位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系统全面地讲解了西部计划、研支团、青选计划、考公务员四个方面有关政策及报名的各项要求,分享了他们的备考和面试经验,建议学生积极思考个人未来发展方向,主动了解各地人才引进政策进,加强日常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了解更多的就业和深造的方向与路径。分享会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交流互动效果良好。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作为机电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充分展示机电学子的个人风采,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指明了个人未来发展可以选择的多条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