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聚未来 电亮青春”系列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6-12 09:06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响应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详细了解考研信息。机电工程学院于近期针对2019级的学生开展“机聚学力 电亮青春”——系列考研经验交流会,分别设立高机·实验专场、船舶·成型专场、装控·智造专场、机械专场、能源·新能源专场

在各个专场中,学院都请到了各专业2018级的优秀学长学姐,他们根据自身所在专业的特点,分享具有针对性的备考经历、心得体会以及复习策略。与会的同学认真聆听学长学姐的经验,结合自身所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同时学长学姐如何还在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作息、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利用学习资源和平台、如何增强考研信心、保持积极心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会圆满完成,不仅给2019级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备考过程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促进了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方法迎接这一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