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千锤百炼奏捷报,一“研”为定终有成——机电工程学院逾三百名学子荣登考研光荣榜
2022-06-11 09:51 点击数:

2022年,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297人成功考研上岸,考研率达31.1%,再创新辉煌。

在297位成功上岸的毕业生中,众多学子考取了包括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硕士研究生,成功踏入名校大门。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以考研光荣榜展示为契机,发挥青春榜样力量,助推“机聚学力 电亮青春”学风建设热潮,在考研的赛道上跑出科大学子的最好成绩。

考研传喜报,桃李赛芬芳。此考研佳绩与我院学子勤学好思、奋勇拼搏息息相关,也与近几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的工作密不可分。在未来,我院也将继续凝聚力量,不断弘扬优良教风学风,激励莘莘学子坚定深造之念。坚守考研之梦,再接再厉,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