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处级干部联系成型202班开展班会
2022-06-03 10:50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学校纪委综合处王豫凌老师于明德楼为机电工程学院成型202班开班会,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

班会上,王豫凌老师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指导和帮助:一、提高健康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王豫凌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注意个人防范。王老师密切关注同学们心理状况和饮食情况并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践行学校“爱体育·兴科大”理念。二、增强法治观念,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在言论自由的同时要注意发表的言论是否符合法律要求,作为大学生,要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王老师提到要防范网络诈骗,提高自身鉴别诈骗能力,保护个人财产安全、明确职业方向做好人生规划老师提醒成型202班同学们学习是第一位的,到了大二下学期阶段应该为自己职业生涯有所规划,并为同学们深入介绍学院特色与专业优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争做新时代“五有青年”


此次班会给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提供了帮助与指导,成型202班同学在班会后结合会议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