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爱体育兴科大——机电工程学院在排舞联赛预决赛中表现出色
2022-05-19 21:15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排舞联赛预决赛于崂山校区南苑操场顺利举办。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整装待发,以优美的舞姿圆满完成了比赛,用青春靓丽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排舞比赛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共同称赞。赛前阶段,机电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组织开展了排舞班级选拔和集中训练。

训练过程中,工作人员本着让每一位同学学会舞蹈、享受舞蹈、爱上舞蹈的原则,耐心指导同学们进行训练。同学们亦都尽心尽力,严格要求自己,力求把每个动作做得既标准又美观。

在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他们用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排舞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机电学子的风采,同时也体现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的可贵品质。

此次比赛,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发挥稳健,全面展现了我院的优秀青年风貌,以先进引领奋进,以风采荟聚神采,以优异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