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排舞联赛顺利举办
2022-04-26 23:2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打造学院学生文化活动品牌,营造学院浓厚文艺氛围。4月26日20:00,机电工程学院于D3楼大厅举办第二届排舞联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静谧柔美,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成型、成型中韩专业联队获得一等奖,油储、船舶专业联队和装控专业队获得二等奖,能源专业队和新能源、智造专业联队以及机械、机械实验专业联队获得三等奖。

成型、成型中韩专业联队风采照

此次排舞联赛是机电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政策的重要实践,为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贡献了机电力量,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学院文化艺术氛围,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莘莘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