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会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2022-03-21 19:43 点击数:

近日,疫情形势错综复杂,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闻讯而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于320日下午,在D352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培训会议。

会上,机电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共同观看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自护知识与应急处置》专题讲座,重点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习了如何提升自护本领和应急处置能力。

机电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致远在会议上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意识,强化志愿者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担当实践使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学生骨干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当先锋、做表率、敢担当、善作为。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落实自我管理责任,保持良好“战斗力”。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机电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有关专项工作部署,全面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