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2-01-12 16:34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学生安全,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落实宿舍安全责任、安全措施以及消防隐患清查,1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作辉带领全院辅导员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排查。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于宿舍内断电情况,确保宿舍安全零隐患,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检查中辅导员们以高标准严要求、防微杜渐、高度负责的态度,力求发现问题、杜绝隐患,切实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检查期间,辅导员们走访了解申请延期离校学生的情况,关注延期离校同学的日常生活,切实保障延期离校同学的生活需要,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每位同学的返家行程安排。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基本排查和消除了学生宿舍在寒假期间的安全隐患,进一步确保学生宿舍假期安全,营造了良好有序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