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运动舞蹈联赛顺利举行
2021-11-13 20:10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课余文化体育生活,根据《青岛科技大学体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要求,11月13日晚,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运动舞蹈联赛在D3楼530会议室举办。

院赛正式开始前,各班组织班级赛,同学们积极参加班内选拔,最终推选出两名同学进入院选拔赛。各班选手在比赛中发挥所长,尽情展示,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比赛中选手们踏着柔美的音乐节拍,翩翩起舞,在舞台上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比赛展现了机电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弘扬了“爱体育·兴科大”的体育文化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