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忆峥嵘岁月,智行砥砺征程
2021-12-08 2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和发扬老一辈科大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2021年12月7日下午,经学校批准,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统筹组织,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机忆峥嵘岁月,智行砥砺征程”为主题的校史馆参观活动。

在场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以“峥嵘岁月”、“厚积薄发”、“盛世华章”为主题的三个展区,深入了解了青岛科技大学建校七十一载的历史,明确了“明德、笃学、弘毅、拓新”八字校训背后的深刻内涵,感慨学校七十一年来的雨雪风霜以及一代代科大人的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并表示要将代代相传的“科大精神”、“橡胶品格”运用到实际学习与生活中去,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回望历史,展望未来。今后将加强学生对科大历史文化的了解,使爱校、荣校活动逐渐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精神追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以后的成长成才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