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机自系党支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2017-07-13 15:01 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机自系党支部7月12日下午组织学习了廖俊波先进事迹。

通过相关事迹介绍、视频学习,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各位党员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指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按照刘兴云书记提出的“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宽、做事要实”的指导思想,用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