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机电学院力学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29 14:03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力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机电学院楼D3-221力学教研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力学党支部书记李剑光主持。

会上,大家轮流宣读习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的相关材料,分别谈了感想和体会,一致认为:学习的精髓,在于准确把握以下关键词:党在新时期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一个鲜明主题”、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三个牢牢把握”、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的“两个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上的“四个伟大”、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

此次活动中,支部还就党建工作自查自纠工作整改和财务管理自查自纠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整改确认。同时,就近日教育部基础力学教指委两位委员来我校考察时,提出的思政工作进课堂的形式和效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