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献礼党代会,争创双一流”第十次党代会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7-01-04 08:02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五楼小会议室举行“献礼党代会,争创双一流”第十次党代会学习交流座谈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孙立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工作报告,并传达了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指出,第十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大家要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认清当前形势,不断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将两学一做学习与学习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特色党建创建活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为学院专业认证的顺利开展,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孙立军就安全稳定、教代会、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大家就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学习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带头传播精神、带头弘扬文化、带头担当责任、带头激发活力、带头传承特色,为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机电学院各党支部针对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已经开展深入、细致、全面的学习,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与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