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会
2017-04-12 09:28 点击数:

4月11日,机电学院召开“以常态之力,铸先锋之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会,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传达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从明确基本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等八个方面带领党员进行学习。

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做了主题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生党员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更加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二是深化学习,深刻学习理解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严格要求,坚持发展,争做优秀党员,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学院政治理论教育、团学活动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