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7-06-05 15:44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电学院楼小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学习中,孙立军传达了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一是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勤于思考,精益求精;三是提高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四是树良好精神风貌;五是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六是强化服务意识;七是强化担当意识;八是研究制定机电学院的方案,开展“机电形象工程”。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孙立军提出要学习先进事迹,对标先进典型,助推“五有”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一是在思想上对标,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凝聚学院改革发展动力;二是在发展上对标,学习他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发挥党员干部主力军作用;三是在服务上对标,学习他们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切实履行学院的责任担当;四是在作风上对标,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孙立军提出,机电学院将把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两位同志先进事迹融入党建工作中,通过深学、细照、笃行,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作为的状态,投入到学校“五有”大学的实践建设中和“五有”大学的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