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简介
2018-05-11 15:45 点击数:

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作为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下设的党支部之一,现有党员22人,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3人。支部委员会由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4人组成。

党支部的成立,是加强党性锻炼和增强党员意识的一次具体实践。支部以党的建设为中心,积极配合学校党建工作,并较好的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等。支部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生活特别是思想上遇到的困难,提高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促进更多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具有积极学习、思想活跃、团结互助、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还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支部成员能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涌现出多位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优秀研究生,在完成学业期间,支部学生党员全部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并有两位同志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曹科伟支部副书记:王宏

宣传委员:许婷组织委员:武凯迪

支部成员:

毕杰、马冲、柳斌、郑欣、葛强、滕斌、郑森、郭雨、王勇、白浩、

张广兴、杜泽瑞、徐开轩、王子含、于本会、江峰、崔立桩、韩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