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党支部简介
2018-05-11 15:41 点击数: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8人,支委成员3人,支部成员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8人,具有博士学位15人。支部现任党支部书记为曹同坤同志,组织委员为李军英同志,宣传委员为赵海霞同志。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党支部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着力于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为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获得学校“共产党员先锋岗”、“教育先锋号”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