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简介
2018-05-11 15:38 点击数:

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3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5人,具有博士学位党员7人,硕士学位党员1人。

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教学与科研并重,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要承担机械类本科专业的“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原理课程设计”、“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机械创新设计”、“机械优化设计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和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同时承担近机类、非机类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基础”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在教育教学和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事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未来,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突出教书育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全力推进高水平教育教学建设夯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