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简介
2018-05-11 15:36 点击数:

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团结一致,求真务实,作风正派。现有43名同志,其中正式党员30名(教师党员3名),预备党员13名。设党支部书记1名(于超),党支部副书记1名(邢坤),组织委员1名(杜康),宣传委员1名(李栋),纪律检查委员1名(周怡宏)。下设宣传组、督导组、会议组。支部成员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十大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党员、校十大杰出青年、校十大优秀学生、校自立自强标兵等百余项荣誉。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

“党建+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每年三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着力建立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不断完善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体系,让更多的党员同志成为志愿者,让更多的人享受志愿服务。

“党建+实践创新”: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促使学生成长成才;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树立典型优秀学生范例,加强榜样的正能量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