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14 11:4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1日下午两点半,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楼505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强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肖强同志代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进行述职,主要针对2020下半年的所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所有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对支部建设上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同学等方面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批评并给出改正意见。

随后,所有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己的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就每名党员的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敢于揭短。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后,党支部书记肖强同志生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强调党员应当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应该给予足够的重视,端正态度。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