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油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08 15:00 点击数:

2020年1月7日下午,油储党支部在609系办公室举行组织生活会,副院长杨化林教授出席并作总结发言。按照会议程序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涛汇报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指出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其次各党员同志依次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整改给出具体的规划。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自评工作。

杨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自我批评比较深刻,达到了学习教育效果,使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就如何加强思想学习和支部建设给出以下建议:1、理论学习不放松,时刻铭记党领导一切;2、加强工作作风,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制定好本专业的未来规划,办好本专业一级学科点。

下一步支部将对问题逐条梳理,逐项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逐一落实到位。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溯源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