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1-17 12:12 点击数:

11月17日18时,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机电楼530会议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坤岩同志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展开介绍,并带领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党支部集体回顾“十三五”以来党和国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的建议分享个人生涯规划。

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要乐于拼搏,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