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青岛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0 13:08 点击数:

11月9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为青岛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娟娟主持。

会上,王娟娟带领全体党员们学习观看了科学规划“十四五”擘画发展新蓝图学习视频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展了热烈讨论,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交流分享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青岛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留言板,围绕党建思政、综合治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校园建设、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主题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凝心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充分酝酿,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围绕“十四五”发展方向、定位、实施路径等方面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对“十四五”有了更多的冲劲,对“十四五”的蓝图有了更清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