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5 20:49 点击数:

9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机电楼5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朱伶俐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受邀出席,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由肖强书记传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就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涵盖了巡视职能定位、工作方针、战略格局、整改落实以及加强巡视规范化建设、推进巡视高质量发展等各个方面,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及时跟进学习,融会贯通领悟,精准抓好落实。

其后,由朱伶俐领学习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定文化自信,健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头脑,把自身的文化思想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最后,肖强书记与在座党员谈心谈话,在与研究生党员加深了解的同时,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组织生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