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百年峥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你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10:22 点击数:

7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你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智强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飞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胡俊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党员的回信,吴海涛、冯聿昊、董月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马连湘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全体党员从自身角度和经历出发,认为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始终牢记入党的动机,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大家积极发言,互相交流,收获颇丰。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就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作风建设,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认为全体党员应当永葆活力,为党组织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