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百年峥嵘】能动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10:05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能动系党支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收看山东电台特别节目《榜样讲党课》。本期党课以“榜样讲党课”为题,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纷纷泪目,感叹今天的安宁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是无数个这样的默默无闻的人,不计得失,勇于奉献,甚至献出生命换来的结果,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激励我们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榜样”。

课后,党员们收看了《焦点访谈》抗疫一线节目。党员们再次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和价值引领,再次感受到国家的强大,感受到岁月的静好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事迹,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