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百年峥嵘】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凝听“两会”声音·发挥榜样作用·助力复学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22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弘扬战 “疫”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凝听‘两会’声音·发挥榜样作用·助力复学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王玉凯老师主持。

会上,任月浩和周怡宏结合学习“两会”精神成果和对疫情下的思考,分别以“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和“聚焦两会”为题为全体党员主讲微党课。罗浩宇结合自己在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切身感悟,做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主题演讲。最后,支部书记李浩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恪守党的宗旨,坚持做到心有所信,方能兴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