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科技创新类学生社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2020-05-31 21: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旗引领,持续推动学生社团建设,完善和加强科技创新类学生社团人员管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类社团思想政治引领和创新驱动作用,努力打造新时代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新阵地,5月28日下午,机电学院开展科技创新类学生社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各科创协会、实验室及科技创新团队的骨干成员、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科创部部长曲智强老师主持。

会上,曲智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指出,一是我们现在身处最好的时代,要把我们心灵跟自身结合起来,进行实践,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二是面对疫情,青年人应有“以吾辈青春,护锦绣中华”的思想觉悟,要懂得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让自己的青春闪耀出绚丽的人生光彩;三是科技创新工作者更应该给自己身上加一加担子,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求真问学,练就过硬本领,干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随后,参会同学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悟,会议最后,曲智强传达了学院在今年科技创新上的工作部署,强调每个协会、实验室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管理,并且为各个协会、实验室的项目式管理提供了公司型运作的新思路,以便于各协会、实验室能够更好的实现对创青春、互联网+等A赛事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