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情 坚守教育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31 10: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党总支要求,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关键时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同心战疫情 坚守教育岗”的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学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作辉主持。

会上,王作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指出,一是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支部党员多是学生党员,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理想信念作为思想行动的“总开关”,把爱国情怀作为成长成才的“定盘星”,把责任担当作为检验人生的“试金石”,把意志品质作为砥砺奋斗的“源动力”,把过硬本领作为建功立业的“金刚钻”,把品德修为作为立身处世的“天平秤”。二是此次战胜“疫情”,充分展示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美好画卷。我们我们学生党员要讲好中国故事,走好中国道路,坚持“四个自信”,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三是支部党员多是毕业生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就业工作。支部成员目前就业情况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7名保研,15名党员过了考研复试线,另有很多高质量就业党员。支部成员要把好人生航向,做好人生规划,并帮助周围同学做好就业工作。

会上,支部委员孙坤岩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立情况和针对入党同志进行的党内外意见征集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委员羊彬介绍了支部学生党员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