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提高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09:41 点击数:

4月14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提高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系列线上主题当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厚植宗旨意识,强化行动力量,不断在疫情防控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智强主持。

会上,曲智强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对于疫情期间结合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的深刻理解,认为全体党员应当积极向疫情期间涌现出敢于拼搏担当的抗疫青年学习。王娟娟老师和邢坤老师指出作为党员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和收获,从自身角度和经历出发,认为要强化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互相交流,收获颇丰。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发言进行总结,指出党员之间要积极交流,互相监督,为加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量而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