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0 09:3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5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王玉凯老师主持。

会上,王玉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相关制度法规。与会同学就围绕生活中廉洁工作、新时代廉政文化进行了在线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浩围绕如何“学习政策制度 增强法治思维 提升服务质量”等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交流讨论热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做人做事底线,坚持“遇事找制度、干事有制度、办事靠制度”。

会上,还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和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