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情”大调研座谈会
2019-10-31 14:2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D3-505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座谈会,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情”大调研展开,座谈会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娟娟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三篇重要讲话,先由3名同学分别朗读了习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王娟娟老师从三篇重要讲话中的三个关键词、70年辉煌成就和奋进新时代的根本原则三个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解读。随后,高凯强同学谈了国庆节观看阅兵仪式的自豪感,他从大历史观的视角阐述了中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蜕变,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进行了长期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畅谈感受。最后,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参与了“学情”大调研的问卷调查。

座谈会尾声,王娟娟老师总结到,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充满自豪,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续写新的篇章,奋斗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