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廉洁机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我的规矩规则意识
2019-05-16 10:10 点击数:

响应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月”号召,1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楼530会议室召开了“我的规矩规则意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秦楠主持。

会议前半部,秦楠先从家规家风,谈到校规校纪。要求学生党员在家要做好儿女,尊老爱幼,在校争当“五有”好青年,自觉服从大局和组织安排;再谈到了研究生科研规矩意识,切勿弄虚作假学术不端,应实事求是、踏实做事。又和支部同志一起分析了近期出现的个别学生案例,如替考等问题。告诫同志们,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但有些错误是不允许犯的,尤其是党员同志,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强调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学习,深刻反思自身问题,深度解剖思想根源。

与会人员针对会议主题,在支部内展开了深刻的自我反思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依次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了发言。

本次会议,强化了支部规矩意识、规则意识和程序意识,培养党员形成遇事找制度、干事有制度、办事靠制度的习惯。会后,由宣传委员对会议上各位党员查摆的自身问题进行了汇总与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