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红心学习社】机电学院举行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暨2019年春季党课考试动员大会
2019-05-10 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引导学子争做合格党员,弘扬五四精神。5月9日中午,机电学院举行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暨2019年春季党课考试动员大会。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主持会议并讲话,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作辉结合五四运动历史背景及近期时事,勉励机电青年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习好本领,建功新时代。五四运动是伟大旗帜、伟大觉醒、伟大传统,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用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机电学子要让青春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青年时代打下的学习基础可以让人受益终身。广大机电学子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青春前行的步伐,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广大机电学子只有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练就本领,才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会上还部署了19年春季党课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