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春遇上新时代】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赓续五四精神,熔铸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6 10:07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4月23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楼518会议室开展“赓续五四精神,熔铸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就五四青年节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70周年畅谈了五四精神,表达了爱国之情。李浩结合了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第十四次的集中学习,呼吁青年党员要将自己的事业与祖国的命运相结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支部副书记郭佩佩讲到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应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好同学与老师的桥梁。

孙立军结合五四精神和海军成立70周年,围绕“责任、安全、发展”作了深入讲解,并对学生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意识,强化责任使命担当,敢于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二是要有安全意识,牢记生命安全意识,守住原则,握住底线;三是要有发展意识,牢固发展第一理念,把握机遇,时刻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五四精神,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同时,在毕业季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