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 攻坚突破】机电学院党总支与朱台镇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2019-04-15 10:03 点击数:

为落实“攻坚突破”任务,深化“教育思想大讨论”,打造“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4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朱台镇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淄博市临淄区副区长王传兴、李竹凯、临淄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宝新、机电学院党总支和朱台镇党委相关负责人、机电学院专家团、乡镇企业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朱台镇党委书记孙守强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分别介绍了朱台镇和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双方党建基本情况,孙立军和孙守强签订共建协议。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与临淄区政府副区长李竹凯共同为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

聂法良代表党委组织部对这次活动表示祝贺,就党建结对共建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指导思想要“明”,坚持好共建结对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共建载体要“红”,要突出好党建统领的实际效果;三是本职业务要“专”,要以精准的服务助力政产学研发展的新引擎;四是沟通方式要“灵”,要灵活创新“校地”交流新机制。

揭牌仪式后,与会专家介绍了个人研究方向和课题项目情况,并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机电学院党总支与朱台镇党委举行共建后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