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2-08-20 10: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8月19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孙立军首先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加强党支部标准户、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通知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开展相应工作;学生党支部重点持续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及时完成党员发展各环节的材料归档。

最后,邢坤、孙坤岩就党员党费及时收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三会一课”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建业务展开讲解及培训。